我院援疆实习生在教师书法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提升教师团队的综合素养,近期,岳普湖县第三中学举办“翰墨书壮志,丹心写廉洁”教师书法比赛。全校在岗教师我院部分援疆实习生比赛。

本次书法比赛活动分硬笔和软笔两个项目,奖项设置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埋头书写,一丝不苟;书法作品横平竖直,大方美观。作品或敦厚雄浑、骨坚内润;或隽秀大方、舒展开阔;或端正俊丽飘逸洒脱,点横竖撇、捺提钩折尽老师们扎实基本功和深厚的文化情经过学校专业老师的评选,我院援疆实习生王昊同学在软笔项目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书法比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校援疆实习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促进了我校援疆实习学生与当地老师之间的文化交流。教师在赛中悟、赛中学,提高了书法水平,增强了文化底蕴。下一步,我院援疆学子将继续砥砺前行,让墨香飘远,促文化绽放。